2023年暑期海洋研究體驗活動

【2023年暑期大專生】本所暑期海洋研究體驗活動開始,報名於5月10日截止,快來報名!!

 

海洋環境與生態研究所 暑期海洋研究體驗活動

 

目的:本所舉辦暑期大學生海洋研究體驗營的目的即在鼓勵在校學生認識海洋環境變遷與生態議題。

對象:參與對象主要是以本校二、三年級學生為優先,錄取名額為10-12名。

報名期限與申請結果:申請自即日起至112年5月10日截止。申請結果將於2023年5月17日以電子郵件寄發通知並於本所網站公布。

 

說明:

  1. 2023年7月3日(一)至8月31日(四),進入本所各研究室學習,為期兩個月。
  2. 參與學生將安排新海研二號參訪以及本校小艇碼頭SUP立槳活動。
  3. 計畫結束前,參與計畫學生將研究成果製成海報,參加於8月30日(三)舉辦之成果發表會。

 

註:7-8月學習期間每月可領取6,000元學習獎勵金。

聯絡人:環態所王助教  (02)2462-2192 ext:5700

-----------------------------------------------------------------------

112年8月1日 海大小艇碼頭 SUP活動 

A   B

C   D

 

112年8月2日 新海研二號參訪活動

A1   A2

A3   A4

 

112年8月29日 暑期生海報成果展/海報競賽 選出優秀前3名,本所信也所長頒發優秀學生獎金
(海報連結彙整於本所專題海報總覽,歡迎參閱)請點選連結:https://imee.ntou.edu.tw/p/412-1055-8426.php?Lang=zh-tw

海報